最近天氣冷了,每次都會突然很想吃上熱熱的有湯的食物。

我總是想到要吃滷味、麻辣燙、小火鍋,平價美食一職 是我喜歡的食物。

最近一直被這間【大漠蒙古麻辣燙】燒到

以前很喜歡平價滷味店,就是因為青菜很便宜才會想去吃,但她現在漲價了之後,我就覺得好像太貴了,看到這間麻辣燙可以自己夾喜歡的吃,然後是秤重計價

對於我來說超級好,不太喜歡吃火鍋料的話就可以只夾青菜,想吃多少就可以自己夾我認為是一個最方便的事情。

 

大漠蒙古麻辣燙

位於﹔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32號

營業時間﹔上午11點~下午10點

(擷取自google地圖)​

這次冬瓜鴨到了實體店面去吃飯,一開始我進去的時候沒甚麼人,想說很幸運可以很快就吃到麻辣燙了,但當我結完帳的時候就進入了外送熱潮,我和朋友去吃就等了快四十分鐘。

我相信如果避開尖峰時間可以很快就吃到餐點的

進去右邊會有籃子和夾子可以拿,就可以開始夾自己喜歡吃的

我認為很不錯的點是因為有很多青菜,對於外食族的我來說可以吃到很多青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一進去當然是夾很多青菜阿~~~

再來到旁邊的冰箱,會有火鍋料、豆皮、主食類(卡片)、肉類(卡片)可以挑選,想吃甚麼可以自己挑真的很方便,不怕夾太少。

也別擔心說看到那麼多要怎麼選擇,他其實也有套餐可以挑選,而且套餐中會有火鍋料、青菜、肉類,假如對想吃什麼不清楚可以直接點套餐會更簡單。

旁邊也有自助區,有附飲料可以喝。

我分享這次夾了166元,超過150元會送肉片,我認為算是划算拉~~

畢竟無肉不歡的我一定要有肉的。但我忘了拍單據,只有她煮好的模樣。

我夾了好幾種青菜像是高麗菜、小白菜、大陸妹、水蓮、娃娃菜,當然還有很多種料拉~

 

還可以挑選辣度!!!

 

最後最後,其實不太需要擔心自己夾的會不會太少,因為我發現隨便夾都蠻飽的拉😍😍😍

 

 

 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▰▰▰
 
 
對了   對了
 
別忘了追蹤冬瓜鴨
冬瓜鴨正在轉行當美食部落客
想要紀錄自己在台中都吃什麼
有甚麼推薦的也可以告訴我呦~~~
還有一起加入【龜龜大補帖
 
 
對了最近我剛成立粉專
冬瓜鴨日常
也別忘了追蹤阿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瓜鴨WGD 的頭像
    冬瓜鴨WGD

    冬瓜鴨愛分享

    冬瓜鴨W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