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該怎麼養,到底什麼樣的養寵物才對呢。

我認為養寵物的方式沒有什麼對或錯,當然先了解寵物的習性,和個人可以配合他們的情況前提下,我們可以調整他們吃東西習慣。

 

我先以我比較了解的爬蟲類🐢🐢做介紹

 

在我們了解的龜龜習性上,有些人說龜龜可以長達一個月不吃東西,那這是因為在龜龜的那個地方覓食不容易,所以他們腸胃消化方面就會比較慢。假如他們每次都消化得很快,他們生活的地方食物貧脊,只知道我今天吃了這頓,下一頓什麼時候可以吃,不知道。所以他們腸胃消化就會比要慢。

還有一個問題,龜龜為什麼每次餵牠都很餓,因為我們先了解了他的習性,【生活環境食物貧脊】,因為這個所以他們了解到有食物出現就要拼命地吃,所以在我們每次餵食龜龜的時候,都會看到他們大口大口的吃,這就是因為牠們的習性關係,我們必須要注意的問題。

 

我相信家中的寵物不一定只有龜龜,因為動物不同餵食方式不同,千萬不能因為我想她快快長大就讓他們拼命吃,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問題,有吃一點東西總比吃到撐好,因為據我們了解養爬蟲類,爬蟲類的消化並不是很快,像是蛇大部分人都是一個禮拜一隻,那陸龜我相信每個人餵食方式不同,但是龜龜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畢竟養寵物沒有那種唯一飼養方式,沒有所謂的養寵物一點就通,在養寵物最好的過程就是和他們一起慢慢長大,可以去學習其他人的飼養方式,當然有自己的飼養方式最好。

 

龜龜是自己的家人,你才是最了解他們的那一個人,不用覺得爬蟲專家的飼養方式就很厲害,他們也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。我相信自己擁有一套龜龜飼養大法是一項很自豪的事情。

 

我還想了解各位都怎麼養龜龜,可以的話,拜託在下面留言跟我們大家分享你們的龜龜飼養大全。如果害羞的話,也可以私訊給我。ig、fb都可以,我還可以幫你們寫故事咧!!!😍😍😍

 

 

 

想看到更多阿龜馬鈴薯要記得去追蹤我的ig、fb可以看到更多龜龜的照片呦~~~~~~~

 

 

 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▰▰▰
 
 
對了   對了
 
別忘了追蹤冬瓜鴨
 
 
對了最近我剛成立粉專
冬瓜鴨日常
也別忘了追蹤阿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瓜鴨WGD 的頭像
    冬瓜鴨WGD

    冬瓜鴨愛分享

    冬瓜鴨W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