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!這次冬瓜鴨就是要來開箱「ParkCat無敵貓糧」

貓樂園的無敵貓糧我一直放在我的購物車中,當初想買是因為看到添加蜂王乳,讓我覺得很新奇。怎麼有添加蜂王乳在裡面,但蜂王乳的功效很多,我就想給貓貓們嘗試不同的貓糧

但是這還不是我最特別想了解的原因,除了官網所說的深海魚油、蔓越莓萃取物、牛磺酸等,最讓我意外的是還有添加植物部分,裡面的成分有苜蓿、碗豆、大麥若葉、台灣紅藜的植物,說到冬瓜鴨的專業不就是這些植物嗎,在飼養陸龜上我會了解很多植物食用好處,沒想到在貓糧上也會出現熟悉的東西,看到成分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,特別想要買來給家裡的貓貓吃看看。

 

接下來,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開箱和貓貓們吧~~~~

這次拿到【鮮雞蜂王乳天然無穀低碳貓糧】

S__34226179.jpg
① 符合美國 AAFCO&NRC/HACCP/ISO22000 認證之營養標準
② 使用高品質新鮮去骨雞胸肉,且為全國第一款蜂王乳配方貓糧,有助於提升膠原蛋白生長能力,補充營養素新陳代謝,富含B群維生素提升免疫保護力。
③ 內含深海魚油、腸道益生菌,牛磺酸、離胺酸、蔓越莓萃取物,多種精選添加物助於毛髮亮麗、腸道順暢,強化體質以及泌尿健康。

 

蜂王乳可以補充B群維生素,可以增加吸收和代謝。

裡面添加五種「深海魚油」、「蔓越莓萃取物」、「益生菌」、「離胺酸」、「牛磺酸」。

可以讓毛髮柔順、維持泌尿道健康、腸胃消化、補充胺基酸

餵食貓糧也可以補充保健食品,對於冬瓜鴨來說真是超方便。

 

S__34226181.jpgEC959495-CDF7-49C8-A328-36C80AEC6C74.jpg

產品背面:介紹成分、建議用量

我覺得這個建議用量有標示相當好,我們總是怕他們餓,不論是一次餵或是分多次餵都會不小心失手,可能就會被成「阿嬤養的貓」。

就可以根據貓糧後面建議幾公斤的貓,餵食量多少更輕鬆去餵食。

S__34226184.jpgS__34226188.jpg

從一打開包裝,家裡的貓貓都跑過來了,雖然貓糧是小顆粒而且是單一肉源,味道很香但又不腥,對於很在乎味道的冬瓜鴨真的很重要。

超怕腥味,每次在挑選貓貓愛吃的食物時,感覺越腥的味道他們會特別喜歡,但這款貓糧味道很好聞,重點貓貓都很愛吃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夾鏈袋密封,味道持久,一般買貓糧通常都沒有封條可以封住,最怕的就是味道散掉,味道不重貓咪們就很不愛吃,可能倒在盤子裡又會浪費,但這個有夾鏈袋還可以搭配【神奇新鮮好喵招】讓味道不會散失,

讓每次餵食的都可以像剛開始開封的濃郁味道,真的超級讚啦~~~

 

 

S__34226187.jpg

S__34226189.jpg

本來想拍特寫照,我才剛擺好很多貓都來了,家裡的貓貓都很喜歡,適口性佳。

 

 

S__34226192.jpg

 

 

若有商品相關問題可以詢問客服哦!!!還有驚喜折扣劵

 

接下來第二個是【神奇新鮮好喵招】
① 獨家特製活性碳,根據貓糧調整配方,讓乾糧保持鮮度與風味。
② 天然成分,90%活性碳有效吸附水分及油質,10%人造沸石可使其變得乾燥。
③ 使用棉紙包覆,天然無塵,使用完可直接粉粹也可混入土壤。

S__34226195.jpg

這對於一次買大包的貓糧很有用,可以放進去避免潮解、味道不見,真的超方便。最重要的是友善環境,對於熱愛大自然的我,就真的非常有吸引力!!而且不怕乾燥劑裡面的成分,裡面是活性碳,像有些乾燥劑怕會被誤抓、有毒之類的,真的很棒。

重點是重複利用對小資族真的是一大福音,可以省一點的錢,買更多的貓糧給貓貓們吃。

 

 

 

ParkCat無敵貓糧這裡買:https://reurl.cc/8qnxNj


貓樂園官網:https://reurl.cc/o0dErM
 
貓樂園官方LINE@:https://reurl.cc/ykg9R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冬瓜鴨WGD 的頭像
    冬瓜鴨WGD

    冬瓜鴨愛分享

    冬瓜鴨W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